close




這台是我們老客戶的愛車MAZDA  5


剛買不久的新車


之前他有開另外一台車來我們工廠作定期保養,知道我們有再安裝胎壓監測器


今天....下午...(下大雨的下午)......他的愛車輪胎沒氣了 ><"


我老仔出動去幫他補胎...


他開來我們工廠後, 說要安裝胎壓監測器


這樣他就能隨時知道輪胎的胎壓狀況,且提高行車安全


 


輪胎拆下...準備安裝胎壓監測器



 


胎壓監測器...



 



 



 


電源線安裝



 



 


我和車主討論過後~覺得螢幕放在這比較合適



 


真的是新車~~



 


是的...這已經是標準作業流程 ^^



 



 



 



 



 


車主在旁邊看我施工...我一邊拍照...


他說...你這樣不會很忙嗎?


我: 不會不會....我已經麻痺了 XD


 



 



 



 



 



 



安裝胎壓監測器...有人會覺得沒必要


輪胎沒氣就去打氣就好了阿...


是...真的是沒氣去打氣就好了...


但...總是會有一些臨時狀況發生


它能提早避免不必要的開銷,和提升行車安全


因為


小弟我...鐵齒, 經過了一次破胎...導致新的輪胎毀損...我學乖了


 


 


 


 


感謝收看


 


 


 


 


 


PS 今天下午下著瘋狂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