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上午一台SENTRA180進廠


進廠時車主說要更換車窗的玻璃


報價完後 ,他決定要修繕車窗 


於是就將車子留在我們廠裡,自己騎著摩托車上班去


小弟我要將車子移動位置時


發現他也有安裝 ORO_TPMS


恩....看了之後...直搖頭


 


這安裝的手法...應該是.............



 


來個比較圖~~


我安裝的位置~~~沒有看到任何的電源線



 


說真的這種安裝手法...能交車給客戶...客戶還能接受, 還真讓我跌破眼鏡



 


隨隨便便膝蓋就把螢幕給拆下...我的膝蓋都快碰到螢幕了



 


這個視線...是要怎麼看TPMS的螢幕阿!?



 


車上又一堆點菸器電源插座....這線路太雜亂嘛!?



 


打開車門...就看到一堆電線....你(妳)受的了嗎?



 



 


 


 


這是小弟安裝的螢幕位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這安裝的手法,施工者真的要自己提升.....


我老仔常說


從掃地就可以看出這個人的特質....


一位修車技師的素質,從他的施工過程


就可以看出這位技師的思維


恩...


我可以從這部車體悟


 


幸好...


我安裝的品質...客戶都很滿意 ^^


 


 


 


 


 


感謝收看


 


 


 


 


 


PS 施工真的是因人而異...好的技師能幫你裝得很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