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今天下午的空檔,幫自家的代步車檢修底盤異音和更換輪胎


底盤的異音已經存在很久了...


只要一踩剎車...後輪都會發出扣扣扣的聲音


這聲音...算困擾我蠻久了...哈哈哈,只是一直都沒時間去查修


今天剛好有空檔...終於能把這困擾已久的問題給解決...


和更換4條輪胎


 


 


頂起來~~準備動工....



 



千萬別懷疑...MS800...這種深度...我要把它換掉了...


不是MS800不好...


是因為我家有一個習慣...


自家的車,輪胎用了2萬~3萬公里左右...就會把輪胎換掉


因為我們看過太多輪胎爆胎的狀況


 


這次換小米的...



 


嗯....該好好的處理一下了....



 



這不是在洗輪胎....



這是在測試鋁圈和輪胎之間...有沒有洩氣的情況...


這個鋁圈, 從買新車到現在...20幾年了


 



 







 




 


接下來是...異音查修....


我跟大師兄說...踩剎車都會有叩叩叩的聲音


他一看就知到是這裡出問題了...



是的...橡膠墊都不見了 ><



辛苦你了...



這橡膠墊...已經買不到了...絕版品....


怎麼辦....


於是...小弟我...忽然靈機一動...


就用這個解決...





用了20幾年了...是該壞了沒錯....



左邊是它原本的模樣....



20幾年,才開20幾萬公里(碼錶轉過兩圈了)



裝好後出去試車...


猛踩剎車測試...完全沒聲音了... 開心...YA


 



 


收工.....下班


 


 


 


 


 


 


感謝收看


 


 


 


PS 老車零件真的很難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