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19 CLS 350 入廠查修  汽油味


這台CLS是車主剛買不久的中古車


買回來後沒多久,就反映說在左後排氣管的位置有聞到汽油味



 



 


於是我就照著車主所敘述的狀況下去查修...


我也是先蹲在排氣管那...東聞聞...西聞聞的....


都沒有車主所說的 汽油味....


小弟就...進一步的著手查修......


 



 



 


量測他的COIL 點火線圈 電壓...雖然有一缸的點火電壓比較低一點


但火星塞拆起來查看,也是"燒"的相當良好,且火星塞間隙也很正常



 


於是...車主說,他要再注意看看...汽油味的問題


他開來的時候....我和我老仔真的聞不出有任何汽油味



 


後來車主說要帶小弟去高速公路上試車


他說在開高速公路的時候會有底盤的異音....


小弟就跟著這位熱血的CLS 車主上去高速公路試車...


車主說後方底盤有異音發出,所以小弟就坐在車主的後方(左後)


當上了高速公路後....車主的黃金右腳使出了.....


這時的車速....請自行想像......我是緊抓著扶手.....


就這麼一趟高速的體驗後.....在達到某一個速度後


會發出"孔孔"的聲音....


我只顧著緊張....哪有其餘的精神去注意那微弱的"孔孔"聲....


下了交流道後...


回到工廠...我一下車.......發現了嚴重的汽油味!!!!


而且汽油味相當濃厚......(我在車上都沒聞到任何味道)


趕緊將車子開上"大龜"檢查........


 


不得了......



 


漏很大....



 


濕成這樣....



 


打開我坐的位置下方查看....我當場傻眼..........



 



 


都是98的汽油..........



 


用了一堆衛生紙吸98的汽油......



 


這台CLS 是"平輸"的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德國人作的事


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我們台灣人自作聰明所作的事!!!!!



 


就因為這一個塑膠油管接頭斷裂....


就用疑似"塑鋼土"的東西把它黏起來



這樣的作法對嗎?!


今天如果是因為這裡漏汽油...而導致發生這台車子火燒車



 


那"維修者" 良心過得去嗎?


車主和我都說...還好我們都很幸運...沒有發生意外.....



 


漏了那麼多的汽油.....


......看到這畫面的當下,那是無法用言語可以形容的


只能說自己的命很大........


 



或許這樣的投機取巧...暫時不會漏油...


但久了呢? 經過高速的洗禮下....汽油泵浦油壓瘋狂的打


終究還是會爆發出的!!!!!!!


 


修車真的是良心事業



 


我們從事修車,把手弄的很黑


但....請不要把自己的心也弄黑好嗎!!



 



 



 


真得沒必要把這一個零件搞成那副模樣(塑鋼土模樣)



 


如果真的是不小心弄壞的


那也真的要幫客戶給修復好!


因為這裡流的是汽油!! 不是 水  好嘛!!!!!



 


你們都認為這零件一定很貴!


那你們就錯了....


其實BENZ的零件, 以進口車來說...他一點都不貴, 比VW AUDI 便宜多了!!!



 



 



 


換好後......它! 不再漏汽油了


完工.........



 



 


我很喜歡這個扶手的設計



 



 



 


左右邊都可以開


 


 



 


如果小弟有 $$


我一定會買這台



這是我最喜歡的車型.....


 


 


 


 


 


感謝收看


 


 


 


 


 


PS 修車是良心事業!!!請不要把自己給搞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