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三菱FORTIS的廣告


走新的路,進階新人生沒錯


我也要走新的路,進階我的新人生


 


廢話不多說...我就先幫這台"走新的路" 作定期保養



 


頂高準備更換機油和ATF


 


恩....跑了快4萬公里的輪胎 馬吉斯MA651



花紋還相當的有深度阿....而且磨的很平均....


這....


沒錯...就是小弟幫他定期調胎的結果....


這台FOTIS,只要一進廠作定期保養,我就會將輪胎前後交叉對調


不過車主有再跟我詢問輪胎更換的問題...


我跟車主建議 , 輪胎要更換的話,可以換MS800 會更加的舒適和寧靜,因為...車主嫌 MA651 太吵了 XD


 


更換ATF



 


洩完油後~~當然是要加油阿



 



 


FOTIS 儀錶板會亮保養提示燈



 


所以每次作完定期保養...一定要作歸零的動作


怎麼作?


當然是用儀器作歸零阿!



 


只要5000公里 或 6個月...儀表板就會亮保養提示燈


 


接下來就是要將輪胎作前後交叉對調啦~~


標準作業流程~~~



 



 



 



 



 



 


這台FORTIS是2010式樣~~



 



 



 



 


完工....讓車主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收看


 


 


 


 


PS 車主有看到牆上胎壓監測器的簡介~走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