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10的車主昨天(星期天),在台北打電話來詢問車輛儀表上的水位燈,在車輛行進中忽然亮起來


於是我老仔就教他去查看副水箱,看副水箱的水夠不夠


車主反映...引擎的皮帶那有看見在漏水的跡象


老仔就教他沿路一直加水開回來在修理囉...


畢竟...現在星期天...汽車材料行大部分都沒營業居多


車輛的保修廠也是沒營業囉


 


車主就將副水箱加滿水


一路從台北開到台南


沿途只下來加過一次水


 


今天小弟我一大早就騎著機車到車主的公司牽車回來作查修


 


皮帶上都有防鏽液的痕跡呢



 


加壓測試



 


漏很大式樣



 


水泵浦在漏水!!!


 


水泵浦漏水怎麼辦?


當然是更換新的水泵浦囉~~~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辛苦你了



 


新品直上~



 


中水管也一併更換



 



 


水泵浦裝好後...節溫器也要更換



 


恩.....



 


又是一個折磨我的零件 ><



為何說是折磨我的零件


這不是拆裝很簡單嗎?


是阿...是拆裝很簡單


但材料行老是拿錯零件


這算不算是折磨我 ><


 


 


安裝完成後


引擎水箱防鏽液添加



 


車輛儀錶板上的溫度表和機油燈...一定要不定時的查看!



有的駕駛者都傻傻的開到"顧路"了


才發現水溫錶上升到"一拜"


此時......很多顆引擎...都因為這樣而...受重傷...


 


里程數確認



 


 



完工


 


 


準備交車


 


 


這位車主很有觀念,都會隨時查看儀表有沒有不正常的燈亮起


 


 


 


 


 


 


 


 


 


 


 


PS   一定要注意溫度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