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 進廠更換4條輪胎


馬吉斯 MAP1 直上,


車主還有反應說...停紅綠燈要在起步,油門偶爾會加不上油, 恩...看來換好輪胎後, 要抓毛病嚕


先換輪胎再說吧~~~~



 


台灣輪胎~~~馬吉斯 首選!



 



 



 



 



 



 


輪胎換好後準備抓毛病嚕


加不上油是吧~~~那就先從油路先抓吧...


我試車的結果...大概有個譜了


果然....一針見血~~~讓我量測到不正確的數據


 


拆!



 



 



 


準備更換汽油泵浦



 


就是它在搞怪啦!



 


我選用的汽油泵浦



 


Made in Germany的唷 ^^



 



 



 



 


汽油泵浦裝好後量測油壓數據


這個油壓才正常咩~~~~



 


恩...這濾心....看來有點歷史了



 


看吧!吐給你看~~~~



 


這什麼鳥設計....韓國車...韓國人的頭腦...我!#$%&*())*#@$#


同行的如果遇到此車要拆汽油濾心, 這油管可要小心啊!!


塑膠的~~~一不小心, 它會斷裂給你看的



 


新的汽油濾心裝回~~



 


換好之後讓車主試車


她說, OH~~~我的車變得好會衝唷~~~加速很有力



 


 


 


感謝收看


 


 


 


 


 


PS 真的要靠時間累積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