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的車輛設計,都把冷氣蒸發器位置放在中控台的裡面


目的是為了讓副駕駛座空間變大嗎?


到最後苦的是車主…..


因為把冷氣蒸發器放在中控台裡面


只有缺點多….


更換冷氣蒸發器的工資變比較多


維修時間也變長


這樣多那麼一點點的空間你們卻要多花MONEY


如果是我自己的車子,我是沒差啦


因為我都自己拆自己的車子不用工資


客戶是要收工資的(廢話)


廢話不多說~~


今天跟各位介紹 VIOS 冷氣蒸發器更換


 


為啥要更換冷氣蒸發器?


因為它再漏冷媒咩...車主之前就灌過很多次冷媒,


受不了太過於頻繁的灌冷媒...(為了荷包和地球還是維修比較好)


 


未拆之前先幫你拍張美美的~~~



 


很多車主,在我們拆到一半的時候來看他的車子


通常都是看到傻眼居多



 



 



 



 


通常都會說....你們怎麼那麼厲害...能拆成這樣....


固定的螺絲都不會多出來嗎?


我: 拆這種中控台對我來說...小兒科啦...螺絲從來沒多一顆過


 



 



 


它就是冷氣蒸發器 (俗稱 風箱)



 


漏冷媒無誤



 


新品裝回



 



 


組合完畢,準備裝回車上



 


中控台裝好嚕~~~



 


經過半小時得氮氣(N2)測漏


沒洩漏~~~抽真空 半小時


冷媒定量充填


完工~~~


 


 


 


 


感謝收看


 


 


 


 


 


 


PS 好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