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早


一台TIERRA 用"ㄍ一 ㄍ一" 聲入廠


 


 


檢查結果…後剎車來令片內側已經磨光了


 


看到這副模樣...恩....



 



 


 


我遇到了...小麻煩......它給我咬死不肯出來....



 


當我在處理這小麻煩...


我老仔又再喊了...


是要換多久.........


)^Y%$%@!!%^&()


他都不知道我遇到了狀況  ><"


這生鏽的程度....不是好惹的啦...



 


就用它來舒緩目前的狀況....



 


我努力了很久...很久....


終於阿........



 


這就是咬死的後果.....



 



 



 



 



 


把裡面的髒東西通通清一清....



 



 


換剎車來令片...不是只換來令片而已!!!!



 


內側磨成這副模樣... 換!!!!!!!



 



 


左邊的換好後....


右邊的...也給我出狀況...................


他也不是好惹的 ><  今天我怎麼那麼幸運....



下班後一定要買樂透....



 


真的不是好惹的..........



 



 


 



 



 


這是...清潔後的成果



 



 



 


該讓你們退休了....



 



 



 



 



 


當剎車來令片裝好後... 一定要調整間隙



 


才跑快17萬公里



 


調整完試車後....OK~~~ 交車



 


有時候很多人都認為


換來令片是一項很簡單的工作!


沒錯!


真的很簡單


但...小細節你們有注意到嗎?


小細節沒注意到, 導致 今日的這種情況發生....


 


不要看人家吃包子再喊燒......


換你吃看看就知道了!!


 


 


 


 


 


感謝收看


 


 


 


 


PS 買樂透 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