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家大白今天獻醜啦....


我們家在購買新車...通常都是買最陽春的(也就是最低階的)


我們不會想要購買較高階的是因為...


原廠較高階的配備...我認為很多是沒必要的...而且也不常用到...


通常業務都會說 較高階的有什麼 原廠的影音設備 ...且比較好用?


真的嗎!?小弟我...抱著懷疑的態度...


原廠送的隔熱紙比較好?!


音響比較好?!


ooxx比較好?!


我...看多了.....


所以很多東西...我認為...還是自己裝的會比原廠好.....


 


首先...介紹這個 霧燈



 


自家大白 ZINGER 買最低階的


原廠沒有配備霧燈


只有一個黑色的蓋子上面有一個圈圈作裝飾(請自行想像)


然後...我們買回來後...隔天就開始動手術了...


拆保險桿下來裝 飛機霧燈


把那黑色的飾蓋 , 圓圈圈的部分挖掉...剛剛好是一個飛機燈的大小


原廠的霧燈都是鎖在保險桿上面...


我們的飛機霧燈...可是用心良苦的....鎖在車架上面! 而且還是自己用白鐵支架, 自行設計支架, 如何才能讓飛機燈鎖在車上更穩固


,要安裝這飛機燈...是花很多工時的....


 



我們常說....


如果我們裝出去的飛機燈, 讓你看不到路...


可以回來退費!


因為這是我們實戰很多山區得來的經驗...半夜跑南橫...起大濃霧..


別跟我說你HID 有多亮, 又多亮 , 當HID 的白光打在霧上...只是會更白茫茫一片而已...不會有什麼化霧的效果....


而 飛機燈...它是黃色燈光, 它的設計有聚焦且光線射出來有熱源...


可以把霧化掉


所以...原廠的霧燈?!


真的是霧燈嘛? 小小一顆 H3燈泡...化霧?


如果要安裝霧燈的話...小弟我一定會安裝飛機燈...


其它的什麼 H3的霧燈...那裝出去, 在山路 下大雨 起濃霧...一定被打槍的!!我根本不敢裝....


 


陽春版的ZINGER 沒有照片上左邊那個開關


那是我們向三菱原廠訂料的



所以用這原廠的開關,當飛機燈的開關...更美觀且符合內裝(廢話原廠的咩)


 


飛機燈的瓦特數蠻大的, 所以配線上面,也要用符合相當用電的線材,才不會導致電線因為大電流經過, 發熱發燙...嚴重一點的話可能電線會融再一起 ,


太細的電線 , 因為電線截面積的關係, 如果太細的話,電流就不易流過 , 所以會導致種種的問題發生


這就跟我們家庭的水管是同樣道理


越大的水管能流通越大的水量


相對的...越粗的電線就能流通越大的電流 



 


你們開較大型房車


常常晚上要倒車看不見後面嗎?



 


這一點我們很早很早就想到了



 


所以我們又安裝了兩個倒車的照後燈...


 



 


昨天在ZINGER 家族聯盟看到 車友說


在雪隧裡因為塞車而導致引擎水溫溫度過高...



這...在我家的車上...絕對不會發生


 


小弟家的每台車...都有裝飛機燈....



 


而且我喬的高度...就是在打飛機 XD



 


 


 


感謝收看


 


 


 


 


PS 真的很用心在ZINGER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