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ZDA GENKI 定期保養


每次這台GENKI的車主...都會特定的請假來作定期保養


而且都會在旁邊觀看


這次只是作小保養然後車主有交代說...


他車內的中央扶手...被小孩子給壓壞了,問我能不能修繕


我看了看之後...


恩...OK的...這小CASE一樁


 


不囉嗦...開始展開工作吧


2005年 元氣式樣



 


跑了12萬公里沒有發現任何油漬



 


洩完油後...加新的機油~~


 



 


清完了空氣心子,檢查其它的油水...等


開始施作調胎動作



 


標準作業流程~~~



 



 



 



 



 



 



 



 


輪胎螺帽鎖緊扭力確認~



 


胎壓確認~



 


接下來就是...幫車主修繕中央扶手



 


斷成兩截....



 


這需要動點小手術



 


上手術台後...先在斷裂的地方,上點"細利康" 讓它更穩固一些



 


接下來就是...


人家所說的... "打斷腳骨顛倒勇" 幫它打了三支鋼釘...哈哈哈



車主看到後...還說...這樣也能修阿 !


我說...當然...動點小手術罷了 : )


車主開心...我也很高興 ^^


 


 


很OK式樣!!!伸縮自如.....不是...是開闔自如....XD



 


車主還有交代說...


他的汽車空調的風不是很大


所以我幫它檢查了一下


這是我之前幫他加裝的靜電濾網


因為這台車子原車沒有設計 過濾網架, 於是我就按照客戶要求...


土炮幫他加裝這靜電濾網...


塞滿滿的灰塵...當然風會比較小阿...



 


更新式樣



 


然後在用吸塵器幫他車上作吸塵的動作...


清潔完後 準備交車 ...此時已經中午十二點半了...該吃飯了 ><



 


2005年式樣~~~



 


12萬公里 ~~



 


我喜歡這台車 ^^  很有元氣式樣  : )



 


感謝車主特地請假來作定期保養


也謝謝他對我的肯定 ^^


他知道我都用好物幫他施工...他是內行的 工程師


 


 


 


 


感謝收看


 


 


 


 


PS  遇到一位住巷子內的TSMC工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