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FORTIS進廠作定期保養...


都會讓我想到電視的廣告....進階新人生...


是說...我也該進階我的新人生了....


哈哈哈


FORTIS的廣告...很成功的打動我的心....


但是眼前的工作必須要作XD


廢話不多說...


 


亮保養提示燈這....真得是很貼心的設計...


提醒車主要將愛車作定期保養


如果能強制保養那更好XD



 


剎車油已經有含水分的現象



 


那怎麼辦?


 


當然是更換啊!



 



 



 



 


剎車油會吸取空氣中的水分


導致剎車油的沸點降低


在平地開是沒什麼感覺...


如果跑到山區,常踩剎車的情況下....


會導致剎車油沸騰,當剎車油沸騰時...



就會沒煞車



 


所以啦...要定期檢查和更換~確保行車安全


 


FORTIS 會亮保養提示燈


所以...作完定期保養後,須要再作重新設定



 


5000公里 或 6個月



 



 



 


胎壓確認~



 


2008式樣



 


這部車打動我的心......



 


9萬4千公里



 


這個位置....


 



 


很適合裝飛機燈XD (黃色圓圈圈)



 


 


完工~準備交車



 


 


感謝收看


 


 


 


 


 


PS  進階新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