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菱_OUTLANDER 定期保養


 


客戶在今天中午時打電話來


要小弟到她們公司去牽車,作定期保養


小弟當然二話不說就騎著機車到她們公司去牽車啦~


到客戶的公司後...小弟還不曉得要牽哪台車...


正在停車場東張西望..準備打電話時..


車主就出現了...


車主: 你是要來應徵的嗎?


我: 我像是來應徵的嗎~"~  我是要來牽車作定期保養的...


車主: OH~~~那是我的車子...那台.......


哈哈哈......我有穿制服內...XD


這台OUTLANDER


是之前那位開2011年式OUTLANDER車主的同事



感謝您的介紹~


這台車可是新車唷~~2012年式的


準備頂高更換機油~~


跑了快5000公里~~


洩油~~



 


建議作底盤防鏽~



 


機油濾心~



 


5W40 酯類機油添加~



 


現在OUTLANDER保養需要作保養規零~



 


小弟當然可以用儀器作保養規零啦~



 


設定中~~5000公里6個月...



 


哪一個先到期就會先亮燈囉...(5000公里或6個月)



 


 


空氣濾心清潔~



 


電瓶液檢查



 


雨刷水,純水添加



 


4輪胎壓檢查~



 


第一次進廠的車子...小弟一定會檢查備胎OR 應急胎


此車為應急胎



 


應急胎固定架螺絲上黃油~



 


冷氣室內濾網檢查~



 


下次再更換就行了



 


引擎室......要清潔乾淨才行



 


 


這樣看起來舒服多了...



 


順便幫車主的愛車洗香香



 


亮晶晶...準備交車~



 


公里數確認~~~才跑4600多公里~~



 


2012年的唷!



 


開回車主公司交車~~



左邊為今日保養的OUTLANDER 


右邊為之前進廠的2011年款 OUTLANDER..


都是白色的 ^.^  白色就是非常耐看!  讚!


 


 


 


感謝收看


 


 


 


 


PS   我不是來應徵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