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小嘉的保養維修作完後~砂石場的少東叫我們去幫他看怪手的冷氣~他說 在兩年前我幫他裝好的冷氣直到他近期將怪手拖去維修引擎+液壓系統 之前 冷氣都還會冷~ 怪手維修拖回來後,冷氣就不冷了....


於是我今天先去幫他勘查情況


 


挖土挖很大式樣~~~



 


查修冷氣情況



不過也先要將怪手開出來一點點吧...都是爛泥巴耶 ~"~



 


移動式樣~~~



我舉~~



 


厚厚厚~~~跟我猜的情況一樣



冷媒漏光光~~


 


都是爛泥巴~擇日再檢修



 


怪手+砂石場少東說 不急~~天氣好再來,不過冷氣要修好就是了!



 


天氣好再來是唄....


好吧那我就等天氣好再來...修好冷氣後我也應該變黑人了 @@"


 


 


感謝收看


 


 


PS旁邊都是"蒙阿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