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克達輪胎_精緻補胎

 

今天下午阿銓打一通電話給小弟....

阿銓: 學長...我要補輪胎

我: 好阿~當然可以阿...你爸的車喔?

阿銓:不是耶...是我的機車輪胎....

我: 蝦密.......我還沒有補過機車的輪胎內.......

阿銓: 那我等等過去喔...你可以的...

 

單兵注意......

 

 

前有倍耐力 130/70/12 輪胎一個...

破洞兩個....

01.jpg

 

試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03.jpg

報告伍長...請用香菇補片掩護我~~~~

 

02.jpg

 

好...

我以香菇補片掩護你~~~~

04.jpg

 

單兵已完成攻擊...

05.jpg

 

人員無傷亡,兵器無損毀,可繼續參加戰鬥~~~~

請伍長指示爾後之"卡普"行動~~~

06.jpg

 

伍長: 請於0800 大埔阿婆彎集結~

 

 

感謝收看

 

 

PS  有情無價~技術無價~卡普技術....

 

 

 

 

 

 

 

 

國安汽車 台南市善化區中正路280號 06-5830055

台南市善化區(近南科)車輛維修.輪胎更換.鈑金烤漆

冷氣修復.ORO TPMS 無線胎壓監測器專業安裝

車輛定期保養 ZINGER、SURF 機械風扇改裝工程

美國奇異飛機燈專業按裝安裝

日本DUNLOP 登祿普輪胎銷售

本廠備有 SICE S300 免翹棒拆胎機

HOFMANN MEGAPLAN 3D四輪定位儀

 

arrow
arrow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