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這是三菱的新車公司裝的....好不可思議...



真是好大一坨阿不是大便..是倒車攝影機 :D



由於車主看了非常之不爽….所以他決定把它給休掉....


 


這次的工程就由小弟我來著手操刀....


這是我要更換的倒車攝影機鏡頭~~~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還用雙面膠給我黏死....哪招阿!



 


拆掉後的模樣....兩個螺絲洞.....



 



這是未拆之前的後門內蓋


 




拆開後的模樣..為什麼要拆?


因為要拆下後門飾蓋在後門裡面藏著兩顆螺帽...



 


接著就是...挖洞啦~~~



 


這是我選用的20mm絞刀



開挖~~~~




挖好後的模樣



作個修飾~~



裝上準備試鏡頭



 


先來個簡單線路連接測試看有沒有畫面



 


有畫面耶~~~



 


接下來就是連接線路優化處理喽~~~



 


熱縮膜是一定要的



 



 



 


這是小弟用的....傳說中的"電火布"



 


接著就是...攝影鏡頭線路重拉~~~


新車公司安裝的 手路....  ....   我看到臉都綠了



 


我的線路安裝方式



 


就是要很有規矩的不走旁道



 


整合一下內部線路+固定



 


準備將飾蓋裝回~~~


不過這個裝回動作之前 要先將塑膠鈕扣塗抹凡士林~~~


為什麼要塗抹凡士林? 因為下次拆比較好拆咩....



 



 


裝好後小小的一個...


 



 


這台是頂級的ZINGER....比小弟自家的大白裝備多很多...


迎賓燈...



恆溫空調+音響螢幕



還免鑰使哩....



 



 


這是小弟家大白的內裝照


手排才是王道咩  XD



 


自排的ZINGER 引擎室照



 


還是有機械風扇...



 


這是小弟家自行改裝的


新車買來後不久就把它改了上去...油耗差很多!!



 


他真的是新車!!



 


頂級的ZINGER 竟然也沒裝冷氣室內濾網 0.0"



 


外觀比較



 


好吧...頂級的果然比較靓一些...


自家的大白...


不過我們的霧燈自行改為美國奇異的飛機燈



 


最後....


幫他檢修底盤異音



 


頂上來固定幾個零件...就沒異音了...


 


 


感謝收看....


 


PS: 好長的一篇...


 


PS2: 被客人載出去試車有無異音,他把ZINGER當成PAJERO 再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