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各位介紹嘉年華更換正時皮帶和水泵浦


 


 


氣勢磅礡式樣



 


開始拆~



 


有漏油跡象~換!



 


漏水跡象~換!!



 


會阻擋到的通通拆式樣



 


拆輪胎~~



螺絲鎖的太緊了...連小黑都打它打不下


拿他哥哥出來用用~~



還是哥哥比較有力一點 


 


油封漏油~~換!!!



 


還是漏油~~~~換!!!!



辛苦了你們兩個~



新的直上~



 


連水泵浦也要換...



這兩顆螺絲...有比你愛他 OR TIERRA好拆多了 :D



 


我拆我拆我拆拆拆~~~



 


出來見客了~~~



 


把舊的水泵浦墊片除掉~~



 


 


清潔完成式樣~~



 


新的水泵浦上墊片膠式樣~~



 


水泵浦螺絲拆下的模樣



清理後的模樣



 


油封裝上式樣~~



 


油汙清潔完成+正時皮帶裝上式樣



 


鳥蓋都是油~



 


除了油~~還是油



 


鳥蓋的模樣



 


只把油擦掉式樣~



 



 



 


很用心的擦掉式樣~~



 



 



 


鳥蓋往後一掀~嚇死人式樣



 


如果給我一天時間,讓我慢慢的作...我可以把你擦得像新的一樣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事...後面還有很多車等著我...擦太久會被罵的


><"  除非你肯留車留一個禮拜讓我慢慢弄~~



 


鳥蓋洗完香香正面照



 


裝回車上瞜~~



 



 


緊接著換水管~~~



 



 


當水管緊咬著不肯下來怎麼辦...


沒關係...有虎克船長式樣登場!!



 


我鉤~~~



 


轉轉轉~



 


踢到鐵板式樣...連虎克船長也翻船式樣.....



 


只好先減掉再切....



 


水管裝好後未擦拭前式樣~~



 


亮晶晶式樣~~~



 



 


這台小嘉...只開六萬多公里!?



 


人家梯大有魔術大空間


我們小嘉也有唷 ^^



梯嘉~~~~~~~


 


車主土炮自修式樣



 


今天雨真的下很大...



 


 


 


 


感謝收看


 


 


 


 


PS 這部小嘉真的很好開....前保桿的鈑金...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