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還在處理工廠鐵皮屋漏水的時候


此時我的電話響了...


是我同學~叫我到他們公司去幫他牽車 要作定期保養


於是我就開著我的代步車到他們公司


一路上...馬路好像被強暴似的...破了好幾個洞


想嚇死誰阿....如果輪胎壓到了應該會爆吧....


不管那麼多了


牽回來之後


同學交代說要幫他作輪胎前後對調~ OK這小CASE沒問題



往進一點看


恩...嗯嗯嗯...真的差不多該換了~不過還是先幫他調去後面再說



 


拆開後輪幫他檢查理面的來令片厚度如何 分泵有無漏油跡象



恩...此時我的手...真的又忍不住的幫他刷刷刷了....


內部很多灰塵式樣~



隨便清一清式樣....



這個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在清潔上...



這個也是....



那個也是....................好多阿....




清完之後的模樣.......








這個最搞剛了




 


 


我盡我能力啦~同學...4個輪胎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吧...


接下來幫他看分電盤的漏油情形...




恩....是從裡面露的 0.0



有圖有真相




 




橡皮是拆下之後就斷掉的..與我無關唷 ><



先幫他做個簡單清潔....等以後故障再整支換掉就好....



 


 


感謝收看....


 


 


 


PS 踩他的離合器完之後,踩我的離合器 好像漏油似的!


      要有金剛腳的人才能開他的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