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忙得太晚,所以幫大白安裝完TPMS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


所以那時的電源,也只是簡單的用點菸器電源插頭插著而已,龜毛的我怎麼可能讓它就這麼簡單擺著呢!!


 


 


於是利用今天颱風"假" ?! 幫大白線路優化  (其實早上還是有一堆車進廠維修)



 


 


 


面板拆下~準備動手術



 


先確定一下安裝位置



 


就是這裡了!沒錯!!!



 


TPMS的電源插頭很大一個,須要考量到後面會不會壓到


(沒幫它動手術絕對裝不下的)



 


看吧...面板一壓下去,這個插頭根本無法安裝...



 


恩...再三的確定安裝位置~準備開刀



 


醫生再開刀一定會在你的身上畫記號,  這是要開刀的位置



 


開刀完成 ^^



 


剛剛好唷 ^^



 


當然...這裡也是要開刀的 !



 


接下來就是安裝電源線路(經銷商說的沒錯..他們的電線實在是有夠細的,難怪一堆人不想接線)



 


但是我還是要接線阿...



 



 


我習慣套兩個熱縮膜...更加保障



 



 


正電也要接~~~搭鐵也要接...



 


我把它的正電電源經過一個我們常用的保險絲座



 


這是阿速



 


幹麻多加兩條線? 我老仔說...要留後~~要留後!!!或許將來要接什麼就不用再去找搭鐵端了



 


裝上~~~



 


接下來就是把面板安裝上去



 


安裝完成 ^^



 



 


 


 


再見了點菸器電源插頭....車上實在是無法忍受太多這種插頭



 


感謝收看~~~


 


 


 


 


 


 


 


PS: 昨夜疑似發燒現象...一定要配溫開水+美味鹽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