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C工作的楊先生現在因為常常台南→桃園


這樣來回的奔走~


要提升行車的安全~因為他老婆剛生小BABY


為了讓家人在行車中能有更安全的保障所以他也選擇安裝ORO-TPMS


 


 


輪胎卸下~~~



 


裝好後測試有無漏氣



 


接下來就是要輪胎平衡了!


不過要先把殘膠給清除乾淨



 



 



 


除完殘膠的模樣~



 



 


輪胎平衡完後~裝回車上



 


來一張特寫



 


接下來就是要處理那嗡嗡嗡的聲音了~~~(BEE)


 


是的!它藏在裡面...



 


須要把它分解下來更換軸承



 


我拆~~



 



 


接下來上油壓床,把舊的軸承給逼出來~~~



 


舊的和新的 比較一下



 


再把新的軸承壓回去~



 


組合完成!



 


因為我是先把胎壓偵測器裝在輪胎裡面,然後更換軸承~


最後我才是把TPMS線路優化


 


 


位置確定! 就是這裡了



 


有了大白的動刀手術...當然這個也要來一下小手術



 


接TPMS電源線路囉...真的很細的電線...不過不要緊..


我有練過的 ^^



 


我比較喜歡用大的保險司座



 


接好後的模樣



 


完成!!!



 


後來...考量到車主的車子顏色~把飾蓋改成銀色的



 


 


 


 


 


 


 


感謝收看~


 


 


 


PS 我一直在咳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