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大師兄放假...剩我和老仔替客人服務


早上的車是處於滿檔狀態......


一個路過的客人說他的車子有異音


要我們幫他檢查



我一發動後 ,就大概知道什麼情況了



他剛換完皮帶沒多久.....所以皮帶還要再從新調整


調整完之後 ,就沒異音了!


 


不過...眼尖的我


發現了一個近期常發生的狀況


是的..水箱又要裂開了




 


告知客人,問他有沒有要作更換


他說不用,


OK~~~我也盡了我告知的義務了!


半路如果水箱炸開 或者 引擎開到縮起來可別怪我沒告知


到時你後悔就來不及了.....


 


 


感謝收看...


 


 


 


PS 今天持續的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