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台FIAT Panda 入廠


 



他的後輪在漏剎車油...


車主還很厲害...


昨晚從台中開車回到台南...一路還開100 (Km/Hr)


當我拆開後輪...我都傻眼了


看起來沒怎樣...其實很嚴重....



他的剎車分泵,很嚴重的再漏剎車油


剎車油已經把剎車蹄片給分離了.....


這還有剎車嗎?


他還一路開100耶.....這車主算很幸運....還跟我說 一路都沒車...


幸好沒發生意外....



這張比較清楚....


 



 



 



 



 



 


油膩膩的...好難受....



 



 



 


 


先把油漬洗掉再說.....



 


洗完變這副模樣....剎車油把漆都"咬"起來了....



 


幫他作個回春手術.....


 



 


這一台可是有ABS的呢



 


開始組裝新的剎車分泵



 


新的剎車分泵和來令片...



 


這是左後輪拆下的模樣...其實他的剎車分泵也是有再漏油..


只是沒右後輪那麼嚴重... 



 


剎車油漏很大...連鋁圈也遭殃了



 


我只能說車主很幸運...能安全的開回到家



 


鋁圈都是剎車油怎麼辦?


當然是要洗乾淨啊!!!!



 


 



 


是的...看到這一幕出現



懂的人就知道我要作什麼了...


 



 



 



 


噴出最後的銅噴劑.....



上禮拜幫我同學噴完4輪後....


就快光了


今天早上已經火速訂購兩罐了XD


 


後面兩輪的剎車分泵和剎車來令片裝好後~準備試車



 


自手排的車...開起來還真不習慣XD



 


Panda 唸快一點會變怎樣????



 


 


 


 


 


感謝收看...


 


 


 


 


PS 油膩膩....油膩膩...難怪現在的年輕人不學修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