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 GEAR的車主跟我反映說,


駕駛座的安全帶會ㄎㄟˊ ㄎㄟˊ”,很難拉的動


 


小弟上前查看後,發現安全帶的塑膠外殼龜裂,導致會將安全帶卡住,


很難將安全帶的卡榫拉倒扣環扣好



 


將飾蓋拆起來查看...兩邊都有裂開...



 


將整個拆起來看.......塑膠都在龜裂了



 


怎麼辦...


 


這車主特別交代的小細節...


我一定會幫車主交代的小細節處理好


現在大部分的車主都很在意這小細節了...


 


由於這位車主是我們的老客戶...


小弟幫他作安全帶的維修...只是"服務" 不收費用的


 


所以...我就幫他的安全帶....作個手術



 


人類的骨頭斷了也是打鋼釘固定...


安全帶的塑膠斷裂...我也是幫它打鋼釘在加上AB膠伺候...讓他更穩固囉....


 



 


小小的手術



飾蓋蓋起來後 , 外觀還可以接受...畢竟是修復的


不是換新的....


安全帶能很順暢的拉動, 車主滿意,我也開心


 



 


里程數確認



 


2002年式樣



 


今天發生AB膠小插曲


 


小弟因為工廠的AB膠臨時找不到...


於是跑去五金行買AB膠


 


AB膠有分種類...


一種是用於金屬類


另一種是用於塑膠和瓷器


 


今天小弟去購買的時候


 


五金行老闆:   你們之前有用過嗎?知道要買哪一個嗎?


我: 有什麼不一樣的嗎?


老闆 : 我也不知到哪一種是用在哪一類的...所以買錯了,


          不要回來"抱怨"


我: 有沒有搞錯阿,你賣的產品,你怎麼會不了解產品的特性呢?


     更何況包裝上面的英文有寫,哪一種型式是用在哪一類的!


老闆: 我不管那麼多啦,反正不要買錯


我: 那我跟你說 ,哪一種的是用在哪一類的吧


老闆: 不用....反正我也不懂


 


我:鼻子摸一摸 打道回府 


心理OS...  不懂還在賣...乾脆收一收起來好了,仗著自己是老店,就這副死人樣... TMD....我好心的要跟你說, 被你潑冷水


現在的社會,是要一直求進步...而你(五金行老闆)...不懂也不想學...


難怪你店開不大間....


下次我再也不會跟你囉嗦什麼...


原本心情很好的...被你搞得烏煙瘴氣....


 


 


感謝收看


 


 


 


 


PS   好心沒好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