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卡的車主,早上九點多就來報到,要加裝後乘客座的安全帶


但是他趕時間要用車.... (加裝安全帶要給我們時間施工咩)


於是...我請他下午兩點後再來...


因為早上趕著要將一台裝飛機燈的ESCAPE給裝好


ESCAPE車主早上10點要用車....


 


自從上次法規剛開罰時...


一整個禮拜都瘋狂的裝安全帶


 


 


很久沒裝安全帶了 XD  ,都快忘記怎麼裝了呢


哈哈哈...才沒有啦


這次加裝安全帶的CASE...


就由大師兄操刀(小弟在忙著兩台車的定位)


 


DELICA 4WD 式樣



 


未裝之前



 


 


莫名其妙的就裝好了....



 


安全帶很重要....



 


安全帶是一份保障


不是拿來給警察檢查用得好嗎?!


 


我遇到很多沒裝安全帶的客戶


跟他們好心的建議後座要加裝安全帶


但他們都說 ...什麼幾年之前的不用裝


 


好吧...我已盡我的熱心...就算我自討沒趣不應該跟你提起安全帶這件事情


 


 


 


 


 


 


完工~~感謝收看


 


 


 


 


PS  好久沒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