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3年的Volkswagen_VENTO…車主反應說


後座椅背不能掀開,因為....要將椅背掀開的拉柄...


已經被車主拉斷了...


好吧...


遇到問題....就要解決問題...


傷透我的腦筋....


要掀開這椅背....原本以為要花很久的時間...


不過...我還真的是花很久的時間才把椅背掀開...


下次如果有碰到這種類似情況....我就有經驗了...可以快速打開的祕訣我已經學起來了


椅背要掀開才能修理....


 



 


這車主在考驗我的能耐 ><



 


拉柄原來是在這的(將扯斷的拉柄當示意圖)



 


呼...費了一番功夫...終於讓我打開了  (望天)



 


用塑膠的拉柄太會斷了...


那就....


改用繩子取代吧 XD



 


福斯的車子...要用福士的膠帶 XD



 


嘿嘿~~



 


後座兩邊都斷掉...



 


那就一起修理囉



 


破解~~~



 


完工~


 


感謝收看


 


 


 


PS  遇到問題...解決問題...而不是逃避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