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AN_A33 無法入檔查修


車主表示...檔位在P檔...無法將排檔桿拉置D檔


經由小弟我查看...踩剎車...剎車燈會亮...排除剎車開關的故障可能性


接下來就是....查看A33的線路圖了...經由一番的查看,和同行的討論


判斷為 OOXX零件故障, 但這也都是假想而已...要拆才知道...因為很多人都還沒遇到這個問題....


很慶幸的....小弟碰到了這個問題....哈...


 


費話不多說了...拆!



別問我為什麼椅子會不見...


 


這是一件很 "雖小" 的問題


因為要拆"中船" 駕駛座椅子(電動椅)無法往前移動...小弟就拿著"羅賴把"將控制電動椅前進的馬達敲了幾下...完全沒反應...這下子我可傻眼了...心想...靠..不會這麼雖小吧...又敲了幾下...瞎貓遇到死耗子...椅子終於肯前進了...就移動到能拆固定中船的螺絲,想在把椅子在往後移動....靠...它又假死給我看了 ><  哪招啊! 後來小弟就先勉強的把整張椅子給拆下......先把無法入檔的故障給排除再說...


 


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


小弟我就有譜了...



微動開關 是小弟我拆下來測試看作動正不正常的


 


先換在說!



 



 


嘿嘿



 


微動開關裝回 排檔線裝回



 


嘿嘿...不會假死假怪了



 


將中船裝回...



 



 


接下來處理這張搞怪的電動椅....



 



 


修理的重點...



答案就是....


秘密


絕對不是馬達那麼簡單的答案...


 


它終於能伸縮自如了



 


公里數確認



 


準備交車...



 


感謝收看


 


 


 


 


PS 這篇修車的看到就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