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_金全壘打(諾貝爾) 安全檢查


 


這台車...是小弟國中同學的代步車...


剛從別人那接手後,開來給小弟作車輛的安全檢查


不過...


在將車子開來小弟這的路程....發生了一些事情....


 


 


至於是發生什麼事情呢...你們想知道嗎?


 


 


 


 


 


 


 


 


 


 


真的想知道嗎??!!!


 


 


 


 


 


 


 


 


 


 


 


 


我...


我....實在不太敢講...


但為了廣大的鄉民們...我只好背叛他 XD 哈哈哈哈


 


看來很正常...



 


其實一點都不正常XD


 


 


為啥不正常?


就讓小弟敘述給大家聽~~~


 


新手上路之我愛電線桿~~~~


 


這就是...新手上路之我愛電線桿的傑作...



考駕照兩.三年了,但從未開過車@@


好吧....還好是舊車....就讓你當作練習吧...但下次不要再去找電線桿了.....還好電線桿沒怎樣@@"


 


這也是我愛電線桿的傑作...



 


接下來....


幫他作了一些檢查


首先是...電瓶..


看到這畫面,我也傻了...



 


電瓶接近"掛了"狀態



 


至於會用鋁箔紙...是因為電瓶正極樁頭接觸已斷裂...所以鎖不緊....



 


沒關係...


那小弟就幫他重新作一個~~



 


用這個...保證讓你開到報廢也不會壞



 



 


小弟我喜歡用油壓床...


這樣壓得會比較漂亮 ^^



 



 


接好的模樣~



 


塗抹凡士林,避免電瓶樁頭氧化



 



 


用了快20年了...光榮退休式樣...



 


接下來幫他檢查剎車部分...


剎車來令片看似OK....



其實...一點也不OK...


等等你們就知道嚕


 


剎車碟盤不OK...



 


剎車碟盤拆下來的模樣...



 


剎車碟盤磨成那樣...相對的剎車來令片也是....



 


其中左邊的來令片還裂開呢...所以比需要更換剎車來令片和剎車碟盤....



 


剎車分泵滑銷...也要清潔處理...



 


滑銷專用潤滑油塗抹....



防止滑銷卡住咬死,避免剎車來令片磨的不平均~~


 


哈姆需要清潔~



 



 


忘了拍剎車碟盤的部分 ....


 


後照鏡...就找個類似的幫他黏上去....(免費贈送)



 


想嚇誰...嚇不著我的...哈哈哈



 


這排氣管可以塞個蘿蔔進去......



 


福特車...卻有本田的靈魂....(大誤)



 


 


鈑金幫他修復完成...



看來需要小弟教導他如何開車...ㄎㄎ


 


 


1993年式樣



 


其他的都檢查OK後,試完車 ,等待他來牽車囉



 


小弟的同學會修Helicopter,但他不會修車...所以找小弟幫他修


不過小弟還蠻羨慕他會修Helicopter...都用"史奈幫"的工具....


OH...一切都是... 夢嗎?


工具買不完 >< 儀器也買不完 @@


 


 


感謝收看


 


PS  不要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y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